close

微風吹著美妙的旋律,天空跟著輕輕地歌唱
時間也開始放聲歌唱

Zoobi doobi zoobi doobi pum paara
Zoobi doobi param pum


我那顆傻傻的心在砰砰演奏 輕快地跳躍唱著"Zoobi doobi zoobi doobi pum paara
Zoobi doobi param pum"
我那顆傻傻的心在砰砰演奏 輕快地跳躍唱著"Zoobi doobi zoobi doobi pum paara
Zoobi doobi param pum"

樹葉在樹梢尖呢喃 蜜蜂在花叢裡徜徉

陽光在花瓣上起舞 小鳥在天空中歌唱

花兒相擁在一起 纏綿不絕柔情蕩漾

電影中的場景 現在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那顆傻傻的心在砰砰演奏 輕快地跳躍唱著"Zoobi doobi zoobi doobi pum paara
Zoobi doobi param pum"


雨啪啪地下著 風呼呼地颳著 雨滴跳著華爾滋

滴-搭-滴 天空迴響著伴奏 轟-轟-轟

沐浴著細雨和激情 你搖擺著身體來傳情

電影中的場景 現在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那顆傻傻的心在砰砰演奏 輕快地跳躍唱著"Zoobi doobi zoobi doobi pum paara
Zoobi doobi param pum"

皎潔的月光掛在天空 向大地吟唱美妙的夜曲

流星劃過夜空 低聲哼唱愛的民謠

明亮的夜晚阿卻如此寂寞 來抱著我吧愛人

電影中的場景 現在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那顆傻傻的心在砰砰演奏 輕快地跳躍唱著"Zoobi doobi zoobi doobi pum paara
Zoobi doobi param pum"
我那顆傻傻的心在砰砰演奏 輕快地跳躍唱著"Zoobi doobi zoobi doobi pum paara
Zoobi doobi param pum"

 

送給妳品嚐品嚐 我說到做到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年8班的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